30 July 2011

心情 29/7/11

今天的我脾气好暴躁!!!
应该又是压力又来了吧???
很多东西还没做好新的东西又来。。
我的假期=没有假期。。。
真的好累。。。
今天一直觉得很不舒服。。。
没胃口、又很想吐哦~
头又晕晕。。。
好像又要生大病了。。。
我好奇怪。。。
心里有快点生病吧的想法~
因为生病了我应该就有得休息了吧???
没得休息起码把工作带回家可是不用上班啊~
唉~
今天好像找人来骂。。。
可是却一直克制自己告诉自己要冷静。。。
我想有一天我应该真的会被我自己逼疯吧??
哈哈哈哈~
今天拍了一个不会摆poses的少女。。。
我真的差点要把它给杀了!!!
真的!!!我差点就那样做了!!!
还好最后我克制住我自己。。。
真的觉得我好厉害!!!
也是今天。。。
我竟然做造型勒!!!
做包梳头!!!
真的觉得我是万能的阿!!!
有万能有惊喜、有快了~
这句话用来形容我再贴切不过了。。。
哈哈哈哈~~
好啦。。。
不说了。。。
只是心情不好上来说说黑话罢了。。。
因为面子书上不能好好发泄。。。
现在舒服多了。。。
对了。。。
还有一句话还没说!!!
那就是
“顾客!!! 我只是打份工!!!
请不要只花了那么一点小钱就一直为难我们!!!
我们不是只做你一个人的生意而已!!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